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华山—星光“医心关怀”专项基金——星光公益

2021-08-04

2021年7月21日,星光能源向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申请设立《华山-星光“医心关怀”专项基金》的请求得到了批复,首次成立了专项基金,星光能源秉承着伸援手、献爱心的理念,首期投入资金额为伍拾万元,这是华山—星光专项基金的首笔捐款也是星光能源今年的第二笔捐款,主要用于帮助中风瘫痪老人的康复治疗。

该专项基金正式成立后,在合理公开透明的环境下,确保每一笔款项落实到实处,把专项基金的社会效益发挥到极致,为上海志愿服务项目和其他公益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星光能源将一直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关爱社会,回报社会! 

山河大地,芸芸众生,每一位都牵动着星光人的心。本次成立的专项基金让星光能源为社会尽绵薄之力的同时,更呼吁星光的伙伴加入我们的公益大家庭,一起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在公益的道路上,星光绝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