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STAR Day 2020——星光能源第一届云上年会

2021-02-18

一路追梦,共耀星光,鲲鹏展翅,携手奋进!

 

2020年我们星光人经历了许多的不易,这种不易线上的各位应该都能感同身受,从抗疫到复工,我们同心抗疫,协力恢复,我们逐渐的在这特殊的2020年重新找寻到了自我。

 

【开场-星光抗疫微电影:星光2020】

 

 

 

2020年对于大家来说是值得历史铭记的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蔓延不绝、全球经济受到重创,但是我们星光人能乘风破浪、抗住压力、调整战略、凝聚团队、创新业务,这彰显了星光人强大的韧性、也体现了全体星光人积极行动、奋斗不息的精神。

 

【董事长华靖致辞】

 

华总的期盼给与了我们希望,更重要的是给与了我们成长的动力;成功伴着艰辛,喜悦伴着汗水,在成长和收获的中,激励着我们不断踏风前行;为了点燃一个斑斓的星光之梦。

 

【常务副总裁黄清河致辞】

 

辉煌的业绩总有人在战场上不断拼搏,离不开各位领导也离不开各位同事的辛勤付出。在这里,跟大家真诚的道一声: 你们辛苦了!

 

 

灯光、音乐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阳光,怀满着喜悦的心情,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年的钟声敲响,让我们共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牛年大顺。

 

【歌曲演唱:星光灿烂】

 

【抖音舞蹈秀】

 

 

 

【吉他弹唱:父亲】

 

【沙画表演】

 

【歌曲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舞蹈串烧】

 

 

 

 

【歌曲演唱:你的答案】

 

【书法】

 

【越剧:我把美酒献给你】

 

【表演:三句半】

 

【魔术表演】

 

【架子鼓表演】

 

【歌曲:激情飞越】

 

第一届星光STAR Day直播年会到此结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