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9年ISO体系换证审核工作

2019-07-22

2019年是公司ISO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合一体系换证审核的一年,为全面做好换证审核工作,西安星光于2019年5月份召开换证工作启动会议,对本次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019年于6月23日来自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的专家组对公司ISO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一阶段的文件审核, 7月19日-21日进行了二阶段的审核。 

 

 

本次审核首次会议上,公司领导代表全体员工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讲解了厂区安全生产要求及ISO质量管理体系自建立以来的实施运行情况。同时要求各相关人员要积极配合专家组的评审,提供相关资料,陪同检查,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向专家组虚心学习求教,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积累经验。

 

 

在2天多的审核过程中,评审专家组对公司人事、销售、生产及技术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抽样调查、现场提问、查阅文件、正面取证、负面反馈及沟通询问等形式对公司ISO管理体系的策划、运行的有效性进行了全面评估。审核小组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评价,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最后,专家组认为公司基础设施配置完全、满足生产及卫生控制需求、规章制度及操作控制标准覆盖全面、运行记录有效并能真实反映实际运行情况。
 

西安星光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结合审核结果和专家的建议,深层次挖掘、分析、创新工作,按期、按质、按量,落实责任人,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和纠正工作,促进公司质量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