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改性沥青产品获得“陕西省工业精品”

2022-12-14

2022年12月2日,根据《关于组织遴选2022年:“陕西工业精品”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市区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聚合物改性沥青凭借“技术领先、性能优异、品质卓越”等优势成功入列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

“陕西工业精品”是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全面提升工业产品质量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产物”。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改性沥青产品,是陕西省首个道路改性沥青工业精品。

近年来,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在不断升级传统重点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推进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工作,完善产品结构和体系。

此次,西安星光优质产品入选第二批“陕西工业精品”,是对我们公司专业技术、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创新驱动,刻苦钻研技术的肯定。

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西安星光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打造更多的“工业精品”,继续加强企业新产品的开发、认定工作,加快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

1.甘肃彭大高速
彭大高速公路是指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彭阳至平凉至大桥村段线路,主线方案起点位于平凉市草峰镇潘城(甘宁界),终点为陕西省陇县火烧寨,路线全长95.81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共设置特大、大桥69座23467米,中桥18座1216米,隧道12座(双洞)26715米,互通式立交4处。

2.甘肃甜永高速
甜永高速公路银川至百色国高(G69)甜水堡至庆城至罗儿沟圈段高速公路)位于甘肃省东部庆阳市,陕甘宁三省区的交汇处,习称“陇东”,地处陇东黄土高原亚区,路线经庆阳市的环县、庆城县、合水县、宁县、正宁县。线路在庆阳市境内与G22青兰高速、S15高速于庆城县相接,形成5个方向的出口。

3.西安绕城高速
为提升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服务水平和通行能力,畅通全省高速公路转换枢纽和区域交通主要通道,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工作,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实施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整治工程此次整治工程治理范围为西高新至杏园段,上行(以下简称“外环”)处治长度33.95公里,下行(以下简称“内环”)处治长度35.55公里,共计69.5半幅公里,施工工期自2021年3月3日0时开始,6月1日12时结束,总工期83天。

4.甘肃平天高速
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是G8513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平凉至武都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在区域路网结构中具有重要作用。该项目总投资225.65亿元,线路全长207.28公里。主线起自平凉市华亭县南川乡,经庄浪县、秦安县、麦积区,终点位于天水市西十里铺,长172公里。另设天水北、莲花等互通连接线3条,长35.2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