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北仑区张海航副区长赴港鑫东方库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8

2021年9月15日下午,宁波市北仑区副区长张海航带队到宁波港鑫东方库区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交通局、区卫健局、公安分局、北仑区港航管理中心、宁波舟山港集团、白峰街道、郭巨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星光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黄清河向张副区长做了港鑫库区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张副区长针对港鑫库区疫情防控建设、专班人员管理、码头防疫管理、防疫垃圾的处理、一线作业人员疫苗接种率以及核酸检测频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问询。


张副区长对港鑫东方库区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由于国外疫情形势严峻,企业防疫工作不可松懈,需要企业常态化管理,再加上近期福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福建港口又是北仑区抵港船舶的主要经停港,港口企业必须对抵港船舶加强航行轨迹研判,强调港口企业要落实、落细海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非必要不上船、非必需不下船”,并要求企业对专班人员做好心理疏导。


最后黄清河向各位领导承诺,港鑫东方上下一心,恪尽职守,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