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日照星光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

2021-04-07

3月31日下午,日照星光库区邀请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辛星来公司作安全生产“双体系”工作专题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港航岚山执法大队相关领导也出席培训。

培训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任务、基本要求、风险分级管控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分别讲解。教大家在双体系建设中风险点确定、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风险控制措施的制定与实施、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方法措施,及奖惩要求等。

交通局领导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双体系再学习,加深了对双体系建设的认识。希望星光库区在原来初步建设的基础上更好的利用这个工具,把库区的安全生产风险辨识全面,评估准确,管控到位,并根据库区实际情况将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抓深抓实,将星光库区安全运营延续下去。

通过双体系再学习,广大员工对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随后,进行针对性试卷考核,参与人员都信心满满的获得优异成绩,给培训交上了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