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金联创沥青考察团走进星光能源西安工厂”活动圆满结束

2019-09-19

 

2019年9月18 日,由金联创与星光能源共同组织的“金联创沥青考察团走进星光能源西安工厂”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近70名客户对西安星光库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西安星光能源位于西安市临潼区新丰工业园,紧邻中国西北铁路运输的“神经中枢”,亚洲最大的铁路编组站——新丰站,主要从事道路石油沥青的生产、研发、仓储和销售,并提供专业的路面定制化解决方案及高品质沥青。

 

 

公司拥有整套进口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施;总罐容达24000吨,改性沥青日生产量900吨,乳化沥青日生产量200吨,年设计最大周转能力400000吨。且拥有自己的铁路专用线,调车便捷,运输方便。

 

 

 

为了让考察团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西安星光,我们一方面向考察团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星光能源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展示了星光能源西安库区的历年成果;另一方面带领考察团走进生产车间,让考察团直观感受我们的生产环境、生产工艺、操作流程、质量控制及产品研发等。

 

 

 此次参观考察,不仅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西安星光的生产研发环节及我们对产品品质要求的严谨性,也为后续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西安星光将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