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内蒙古省道218线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段一级公路SBS改性沥青加工项目顺利投产

2018-06-25

 

2018年3月7日,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喜获内蒙古省道218线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段一级公路SBS改性沥青加工CZLQJG-2项目的中标通知,中标额:9800吨SBS改性沥青生产加工。 

 

 

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一级公路是连接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至宁夏中卫地区的重要通道,项目起于巴银高速长流水互通,途经上海嘎查、孪井滩四队、嘉尔嘎勒赛汉镇、葡萄墩产业园区,终点止于腾格里工业园区蒙宁两省交界处,路线全长118.111公里,是阿拉善“两横两纵十二出口”公路网及俄蒙连接陕甘宁青及内地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推动阿拉善盟经济快速发展、打造阿拉善盟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俄蒙经济走廊重要通道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该项目于2017年初正式开工,2018年5月开始铺筑沥青路面,我司根据业主方的建设工期及产品要求,不断完善、调整产品供应方案,最终我司生产加工的SBS改性沥青在针入度、软化点,延度等指标控制上均高于业主的要求,公司也以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得到业主方的一致赞赏。

本次中标是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良好的业界口碑,在多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这是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又一突破,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

 

 

最后,我们预祝内蒙218线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段一级公路与我司SBS改性沥青加工生产合作项目顺利进行,同时,也感谢新老客户对星光品牌和产品的支持及认可。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也将不负重托,在沥青供应产业链发展的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力争早日实现“打造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沥青产品供应商的龙头企业”的目标。